程帝祀 生而为王

剑所指的地方,诅咒如影随形。

共听夜雨声不烦

chapter.10
虽然只是友谊赛但粉丝们的反响一如正式联赛,月中眠和田七几人也有些低落,跟叶修打了个招呼便匆匆离去。
叶修倒是满面春风,笑容玩世不恭与自家队员开着玩笑,兴欣的队员也丝毫没有落败的伤心反倒是个个悠闲自在。
黄少天作为叶修的老友也没有多奇怪,毕竟这个怪物的战队成员也都是怪物,他早就见识过了,且不说变态的发挥与天赋,个个都是手速过人的战斗狂与策略家,更何况如今也是老旧职业选手的聚集地,一战成名。
说实话,他的确很羡慕,虽然他也曾经是荣耀界无人不知的剑圣,但是如今他的双手已经无法支持他继续他的荣耀职业生涯。不像孙哲平,他如今也复出虽然战绩不佳,好歹,他还可以继续自己的职业。
他低下头看向自己的双手,右手手臂上长达十厘米的伤疤,看上去有些狰狞。
叶修早就注意到黄少天的小动作,聪敏如他,又怎会猜不到好友此时的心思,到这个是黄少天一直无法跨越的障碍,他帮不上忙,也无从下手。
只是上前勾住好友的肩膀,轻拍对方肩头,微笑着看向对方,月光下闪耀着亮光的眸子充满笑意,“少天,无论何时,你都还有我们。”他用只有黄少天才能听到的音量低语,见到对方的眼眶里涌出晶莹的液体,双手圈住人身子将人带到自己怀里。
是了,
还有他们,
黄少天呀,
又不是只有一个人。
无论何时
不论发生了什么
又有谁,
可以阻挡他们的羁绊?
黄少天开始庆幸他来找了叶修,如果没有他,他似乎永远走不出那段阴影,他会一直逃避,不仅仅是逃避他受伤的事实,还有他对喻文州的感情。
他想,是时候了,趁喻文州还没有离开这个城市。
叶修向魏琛借来了手机递给黄少天,修长的手指,指尖在夜晚的灯光下也显得晶莹饱满,黄少天连忙接过手机,从通讯录中找出了那个人的名字,按下拨通键,几声铃响后便是那个温和熟悉的声音,“喂?你好,我是喻文州。”“队...队长...”黄少天有些踌躇的开口,对方愣了愣,语气激动了一些,“少天?我在,怎么了?”听者微微一笑,再一次开口,“我想去找你,你们离开H市了么?我和叶修他们在回兴欣的路上。”对方主动打电话给自己已经让喻文州受宠若惊,听到黄少天还想来找自己,喻文州更是毫不犹豫的报上蓝雨聚会的地点。
“哎哎哎?那队长你等我一会儿啊,这个点儿怎么这么难打车呢,这些出租车司机见到我都跟没看见似的次溜就没影儿了。哎?魏老大你手机借我一下呗?叶修你有零钱没?哎我走了。队长你别急啊我一会儿就到。”喻文州在电话那头笑的极其温柔,避开喧闹的餐桌,倚在包间外的墙壁上听人电话。似乎很久没听到他的声音了,愉悦的用手指摩挲话筒,唇角勾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下了出租车,黄少天连忙上楼来到喻文州给他的包间,蓝雨的首发和替补都在场,看到黄少天之后全部都安静了下来。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不太自在的对每个人都打了个招呼,最后目光停留在喻文州的身上,他对他微笑。“队长...那个...可以出来一下么...我想...”喻文州的眸光中流露出一丝狡黠,“少天,跟我交往吧。”
这一句话如同石块投入了平静的水面,激起一片波浪,包间里的队员们都开始起哄,就连一边年龄最小的卢瀚文都不停的怂恿黄少天“在一起,在一起。”除了欢呼还有被惊呆的,这突如其来的表白不仅让黄少天手足无措也让几个不知情的目瞪口呆。
“队长...我我我...能不能...”脸颊憋的通红,声音有些颤抖的黄少天终于开口,“能,我们出去说。”喻文州的笑意不减,起身越过餐桌,来到黄少天身边,拉起他的手走向房间外的走廊,失望的,遗憾的唏嘘声四起但又很快恢复平静,极其默契的给两人一个安静的环境,似乎是多年来的默契气氛没有一丝尴尬。

评论

热度(9)